自主创新,智领未来 | 研究院精彩亮相2019全球智博会

2019全球智博会由科技部、工信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指导,苏州市人民政府和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主办,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等承办。2万平米场地、12大重磅展区,汇聚国内外200余家人工智能行业一线厂商,1000余款人工智能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亮相、20余场行业高峰论坛、超豪华的嘉宾阵容、最精彩的议题阐述。 关于AI行业最全面、最前沿的行业信息,都在过去的三天里,以展、会、赛、奖、演五大环节得到展示。据主办方统计,本届智博会共吸引海内外线上线下百万人次关注,让学界、产业界将目光集中在苏州工业园区,在智能“盛宴”中见智、见未来。

 

5月9号智博会-微信图片_20190516152003

 

开幕式上,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长梅剑平,工信部科技司巡视员毕开春,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中国工程院院士、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深圳龙岗智能视听研究院院长高文等领导出席并发表讲话。国内外人工智能行业专家学者、相关企业代表等千余人共同探讨人工智能领域前沿热点,集中展示全球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和应用的最新成果。随后主论坛由北京大学计算机系主任、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黄铁军主持,国内外多位院士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产业界有来自国内外人工智能知名企业的高管就人工智能细分领域的产品、技术与应用发表精彩观点。备受关注的还有,中国经济信息社江苏经济研究中心的陈希希主任发布《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年度报告》5月9日晚间,本届智博会还特别揭晓了“中国人工智能年度十大创新企业”、“中国人工智能年度十大风云人物”、“2019全球智博会金奖”新一代人工智能行业三大重磅奖项的获奖名单。

 

5月9号智博会-微信图片_20190516152014

 

研究院受邀参展,向现场推出姿态检测技术、智慧通行系统、AI超分辨率增强等多项科研及产业孵化项目。在现场接待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长梅建平等一行,向其详细介绍研究院当前的发展状况及未来方向,获得领导肯定。本次展会受关注度高、专业度强、应用示范展示性广。能在巨头林立的全球智博会上大面积展示,提升了研究院的品牌知名度。通过与其它参展商的比较,对研究院的定位及核心价值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从客户增长角度看,此次参展增进了与原有客户的业务关系,大大拓展了孵化公司会看科技的客户范围。

 

5月9号智博会-微信图片_20190513150924